宜宾问答

患了银屑病的话,为什么会出现指甲上的白线呢

1个回复324次浏览

2023-08-14 06:20:34 最后更新

患了银屑病的话,为什么会出现指甲上的白线呢
问题描述:

我最近发现自己手指甲上出现了一些白线,我查了资料说可能是银屑病引起的。请问为什么银屑病会导致指甲上出现白线呢?这种情况需要怎么处理?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菲菲

陈菲菲主治医师

宜宾市第五人民医院 皮肤科

免费咨询

指甲上的白线是银屑病的常见表现之一,由于银屑病引起了指甲床的炎症,使得指甲板生长异常。白线是由于指甲板生长快速而不规则所致。处理方法包括保持指甲清洁,注意防护,以及接受专业皮肤科医生的治疗。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我得了银屑病,导致腿部溃烂、脚肿,怎样进行治疗玫芦消痤膏可否治愈银屑病目前治疗银屑病有哪些药物银屑病是否可遗传哪个医院对于银屑病的治疗最为权威艾草水洗头能否缓解银屑病症状呢?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宜宾主页>宜宾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